close

39歲時,彭政閔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到美國自主訓練,那時他仍未想過要引退,去美國學習,也並非為未來當教練鋪路,而是想學習更多的技巧。 他這幾年仍持續鑽研打擊技術,「都拿自己來當研究,看這樣打好不好。每個教練教得都不一樣,觀點想法不一樣,我自己參加過王建民的魔法營,覺得那教法跟我去美國芝加哥學的又不一樣。原理差不多,但是動作、觀念都不一樣,我覺得這蠻好玩的,就拿自己當試驗品。」他熱愛打擊,特別喜歡厲害的打者。小時候是統一獅迷,崇拜的對象是:「我師父鄭百勝,還有呂文生、郭進興,以前大部分都是統一的,鷹俠我也蠻喜歡的。」進入職棒後,則崇拜羅敏卿、陳政賢、林仲秋。「這三位學長在當時指點我蠻多的,雖然跟我不同隊,他們也會告訴我他們的經驗,跟我分享。他們在職棒場上一直有穩定的表現,讓當時的我很欽佩。」他稱鄭百勝為他的棒球教父。「我師父鄭百勝跟我說,你如果在職棒不知道怎麼辦,可以模仿陳政賢的打擊方式,他說如果你在低潮的時候,你就多看他的動作去模仿。」陳政賢是前統一獅隊球員,業餘時代就被球迷認為打擊時殺氣驚人,因此有綽號:「恐怖份子」。陳政賢職棒生涯15年,2005年引退,引退時曾批評當時職棒選手在安定的環境下成長,沒有自我思想、缺乏野性與殺氣,認為職棒場上拚輸贏,投手在投手丘上嗆丘張揚,打者氣勢不能輸人。當時陳政賢點名,年輕選手具備能壓制投手的氣勢,僅有陳致遠、彭政閔、林鴻遠三人。我說彭政閔自律,彭政閔回答自己不懂何謂自律。「身體的機能需要你休息,就不要去喝,不要去玩,你知道自己的表現如何,你就會想要多訓練一點,力量不夠就會多做一點,我會去了解自己的身體需要什麼,去做調整,或許這樣就是自律吧,我也不知道。」比起自律這個形容,彭政閔更覺得自己的個性是「難相處」。他過去在球場上,是不太笑的,黃金三劍客時期當第四棒,更是一臉凶巴巴,好像什麼事都讓他生氣氣。「我不太喜歡笑,我希望能專注在球場上,所以不習慣嘻嘻哈哈,後來發現很多事情要讓自己好過一點,就需要嘻嘻哈哈,不要鑽牛角尖,很多事情不是你一個人可以去改變的,你必須要學著釋懷,放過自己一馬,讓自己開心一點。」這跟棒球是團體運動,輸贏不是單靠自己一個人有關嗎?「我那時候比較嚴肅一點,如果加上現在比較輕鬆的心情,可能會更好,就比較不會鑽牛角尖。」鑽牛角尖是大家都很愛提到的,怒打變電箱事件?「對呀,就不會打斷自己的右手了。」這個傷,讓彭政閔學到教訓,憤怒中懂得控制,並保護自己的身體,後來打擊不順,不爽的時候,他不再用拳頭亂砸了。他改用頭盔,砸休息區的白板。更多鏡週刊報導【彭政閔番外篇】「怎能不愛棒球」 從假球雜牌軍到第7座總冠軍【彭政閔專訪1】棒球之神從不眷顧他 「天分差」9歲被退隊靠苦練當國手【彭政閔專訪2】二代象環境差資源少仍3連霸 恰恰最懷念:是真正在打棒球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a片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球版 財神娛樂城 免費影片 運彩 自慰視頻影片 視頻聊天室 線上博弈 色情 娛樂城優惠 聖發娛樂城 色情漫畫 成人漫畫 aio交友愛情館 博弈遊戲 通博娛樂評價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板被抓 九州娛樂城 通博官方 成人電影 a片 免費影片 一夜情貼圖片區 mlb投注 av性愛 成人網站 nba投注 豆豆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情色a片下載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自拍貼圖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版是什麼 免費a片 賭神小古課程 正妹聊天室 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博客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現金網 歐博百家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文學 色情 18成人網站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博弈 聊天室 財神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九州現金板 線上免費看a片 現金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文學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娛樂城活動 情色小說 淘金娛樂城 天下現金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板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版 運彩現金 成人文章 偷拍裙底直播 台灣賭神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 娛樂城優惠 成人小說 通博現金網 免費影片 博弈遊戲 娛樂城評價 博弈 台灣賭神 色情 六合彩 a片免費看 聊天室 運彩 九州娛樂評價 九州娛樂 a片 通博娛樂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豆豆聊天室 a漫 百家樂 免費a片下載 球板 色情漫畫 首席娛樂城 21點算牌 aio交友愛情館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金合發 天下現金 歐博百家 日本a片卡通 嘟嘟情人色網 信用版 成人貼圖區 自拍貼圖 情色論壇 戴子郎 h漫 威博娛樂城 情色文學 成人漫畫 球版 通博台灣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成人光碟 成人小說 賭金 娛樂城 現金板 色情影片 色情小說 hoya娛樂城 九州現金網 戴子郎百家樂 娛樂城優惠 成人影片 通博娛樂城 通博現金板 娛樂城推薦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版 報牌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推薦 日本a片卡通 無碼性愛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網 炫海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情色文學 老虎機 mlb投注 娛樂城賺錢 現金板被抓 色情 免費a片下載無碼 運彩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星城娛樂 hoya娛樂城 偷拍裙底直播 娛樂城體驗金 真人百家 成人電影 星城online 六合彩 百家樂 通博台灣 18成人網站 信用板 線上博弈 成人影城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娛樂 性感影片 色情小說 聊天室 老子有錢 做愛成人貼圖 通博現金板 成人文章 av女優 a片下載 成人漫畫 首席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den3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